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向全世界安利金三岁的好!


BGM:《どれだけ希望を持ったのか》https://music.163.com/song/26215043?userid=107877767


Mr and Miss Hero
“综上所述,我决定再去一趟新宿!”
义正严辞地无理取闹着的,自然是世界上最后一位御主,藤丸立香大人。没有人能参透她此次出行的真意,但主动请缨为她的任性买单的英灵却大有人在。
“My girl,虽说新宿已经得到修正,可再怎么说也不可能保证全无危险,作为迦勒底内阅历最深的五十岁绅士,我觉得我有必要陪你一同前去。”
“呀呀,御主。怎么想还是既年轻又会看气氛的我更合适吧?”
“嗷嗷嗷——”
“闭嘴,爸爸,转学生,大狗子。你们会勾起我在新宿时期一些很不好的回忆。”立香无情拒绝。
“唔!我曾经也是一名正义的伙伴啊?!”
“这还真是……没办法反驳了呢……”
“呜呜呜……”
“更何况我已经有了最佳人选。”立香一拍桌子,高声喊一句“Golden先生”,下一秒就看到金时大汗淋漓地冲进会议室。
“大将叫我?”
……果然又在健身房挥洒青春的汗水。
立香略带嫌弃地向后蹭了蹭。
“金时待会儿有时间吗?”
“大将有需要的话当然随时奉陪!”
新宿的从者们眼尖地捕捉到御主皱眉的一瞬间,开始大做文章。
“My girl,这种鲁莽又无脑的英灵怎么可能能保证你的安全,爸爸真的很担心你啊。”
“没错没错,就算狂化技能等级再低狂战士依然是狂战士。”
“嗷嗷嗷——”
“闭嘴,混沌恶三人组,尤其是当初带头阴我的那个。”
“唔!”
“啧。”
“呜……”
“我倒是无所谓啦……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立香笑道:“就是金时才好啊。”
自她身后有六道犀利的视线直直射向金时,有着近似动物的精神构造的男人本能地感觉到敌意。
“那我就……冲个澡收拾一下去?”
“嗯嗯!”
忍受不了这种低级的酸意,玛修也站起身,“那我去通知stuff做好强制灵子转移的准备。因为维持不了很长时间,我预计最多只能在新宿呆三个小时左右,前辈最好做一个计划表,免得最后留有遗憾。”
“玛修你最好啦!不愧是我最可靠的英灵No.1!”
这下连玛修也成了众矢之的,她急匆匆道别离开了会议室。
“My girl……”
“御主……”
“嗷……”
“你们给我打火种去。”

脱离了灵子转移所带来的黑暗与眩晕后,崭新的新宿在他们眼前铺展开来。没有了花腔人偶和雀蜂以及英灵气息的新宿正在有条不紊地恢复生气。与任何一个特异点都不同,新宿是迄今为止最接近正常世界的唯一一个特异点。金时虽然拥有相应的知识,可真正融入现代社会这还是头一遭。
他兴奋地左顾右盼,时不时抓住立香的手腕朝某个新奇的地方冲过去。
所以说制定计划本身就是一件无用功。
立香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
逛够了大商场又买到包装金灿灿的膨化食品,立香和金时一人捧着一杯高热量的奶茶来到最终目的地——
抓娃娃机!
没错,上次来新宿的时候立香就注意到了游戏厅里一大排的抓娃娃机,而当时的紧张气氛自然不可能给她娱乐喘息的机会。更何况那个时候金时并没有跟到新宿,她也没有挑战自我的意义。
一台一台机器前走过,立香终于在最后一台机器里找到了最想要的棕熊玩偶!
“哦哦哦哦哦!!!这个玩偶真是Golden惹人怜爱啊!!!!大将要玩这个吗????真的可以抓上来吗????要不然我帮你——”
金时的反应简直同立香脑海里预构出的画面一模一样。巨大的身体贴在玻璃罩上,兴奋到可以让人透过镜片猜出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是有多么闪闪发光。
立香挺直腰板装模作样清了清嗓子:“连世界都拯救过了,区区一个抓娃娃机自然不在话下。”
当然,为了拜托达芬奇帮忙订购一台抓娃娃机而出卖灵魂并在无数个夜晚里勤学苦练的心酸泪水,这里暂且按下不表。
立香掏出四枚必胜硬币,先塞进去两枚,按钮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
金时咽了咽口水,紧张地盯着金属爪每一点移动。
“还差一点……喔!正中红心!”
“金时你安静一点啦!”
“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上头了。”
金时乖乖闭好嘴,湿乎乎的手掌在玻璃上印下两个很大的掌印。
“完美!”
立香一声高呼左手一拍按钮,爪子松开,棕熊玩偶应声而落。
“大将不愧是大将!Cool Golden!!”
“过奖过奖,小事一桩。”
立香从取物口里掏出胜利品,塞到金时胸前。
“喏,给你的。”
金时受宠若惊。“真的好吗?这是大将的猎物。”
“本来就是给你的,这位是熊先生。”
立香晃了晃指尖夹着的剩下两枚游戏币,自信满满地说:“接下来我就要去俘虏熊子小姐了。”
“原来如此!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啦!”
金时小心翼翼地双手接过玩偶,捧到眼前盯了好半天,并不停发出“真是宇宙级的Golden可爱啊”之类的感想。
立香闭上眼睛深深地吸气,呼气,再睁开时,已经恢复到拯救世界时的严肃深沉(那才有鬼)。
“好了熊子小姐,今天就放弃抵抗束手就擒吧!”
“大将,你刚才的发言可不是一般的混沌恶啊。”
立香目光如炬,死死瞪着角落里瑟瑟发抖的熊子小姐。“成就大事的人总要割舍掉不必要的同情。”
只见她手起爪落,熊子小姐终于也成了她的囊中之物。
她所谓的熊子小姐是别着粉红色蝴蝶结的小熊玩偶,而熊先生则系着红色领结。
金时觉得这不够Golden,立香答应回去给换一个金色的,还会绣上帅气的GOLD。

距离返回迦勒底还有不到十分钟,新宿的天空早已彻底黑透,昏暗的街灯下时不时有几只飞蛾扑上去。
金时心满意足地拿着他的熊先生和立香慢慢地走着。
“话说回来,大将为什么突然想来新宿?只是逛街抓娃娃的话,任何一个从者陪同都可以吧?”
立香叼着吸管含含糊糊地回答:“因为今天是金时来到迦勒底的二周年纪念日啊。”
“啊?”
咽下最后一口凉透了的奶茶,立香重复道:“因为今天可是金时来迦勒底二周年纪念日啊!金时可是我最最Golden的大英雄!当然我不是说其他从者不够好,只是你是第一个一路陪我走到今天的五星英灵,所以更加意义非凡嘛!本来被历史上的英雄眷顾就是一件令人诚惶诚恐的事,更不用说金时你从来不会因为我的幼稚愚蠢抱怨过什么。每次遇到危险的敌人时永远会第一个冲锋陷阵,每次我躲在角落里自暴自弃的时候永远会第一个找到我给我打气,陪我去打猎或者去锻炼身体,虽然哪一件都不是正常人哄女孩子的方法,不过就是这样金时才是独一无二的金时。我也没有什么像样的东西可以给你,至少送一个我亲手抓上来的玩具熊也好。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未来的第三个第四个第四十个周年纪念日也要一起庆祝呀!”
立香扬起一个感激的笑容,那笑颜竟在昏暗的路灯下显得格外夺目逼人。真诚的、纯洁的、毫无顾虑的。没有谁可以把这个体态娇小甚至可以形容为瘦弱的女孩和救世主这样伟大又中二的词汇联系在一起。
“哦、哦……可是你才是……”
金时难得手足无措起来,说话也虚得无甚底气,他眼睛躲在彩色的镜片后,红起来的双颊却无处可藏。羞赧地别过头,手中的熊先生甚至被掐成一个可笑的形状,金时小声嘟囔着:“大将才是最Golden的英雄才对……”
“诶嘿嘿……”明明自己才是说出不得了的话的那一位,立香却也被气氛感染得有点不知道说什么还好,她捏了捏熊子小姐,肩膀使劲撞了一下Golden先生。大块头的男人竟然被惊得后退半步。
“大、大将?”
“为什么你会这么害羞啊?!明明丢人的话是我说的才对!!”
“可、可是大将夸的是我啊?”
“我又没夸你!!我只是实话实说!!!”
“那不就更令人害羞了吗!?真的是Golden级的害羞啊!!”
“你一个大男人动不动害羞个什么劲儿啊!明明穿得那么暴露为什么性格会跟小学生一样?!”
“哪里暴露了啊!!”
“你非要我把话说绝了吗?!”
两个面色通红的年轻人当街高声争执起来,过路的人却笑着摇头,年轻真好啊。
而屏幕另一面一直默默围观的玛修达芬奇以及原本只想凑凑热闹的福尔摩斯只觉得更难插话,马上就到了返程的时间了,他们却不知道该如何自然不尴尬地出声提醒。
“在我心里大将才是最Golden的英雄啊!!!”
结束这场无聊对话的是金时,当然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了不得的话,放在平时也许这只是一句玩笑般的调侃,揉揉头就可以一笑了之,而这一次,这一次不一样,只有这一次哪里发生了本质的变化。
金时后退几步,撞到了墙上,他从来不善于应对这种场合,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逃跑也不能逃避。
立香眨眨眼,歪着头沉思了片刻,她突然一拍手,“那这么说我们就是彼此的英雄啦!”
“???”
“金时是一直支持我帮助我的英灵,而我则会是未来几十年里金时唯一的御主,我们是彼此的英雄呢,Golden先生!”
“哦、哦!这么说来的确是这样呢!!”
……等等,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
“英雄之间总是能惺惺相惜,书里都是这么写的。所以咱们才能这么要好。”
“我没怎么看过书,不过只要是大将说的准没错!”
……算了,管他们呢。笨蛋自有笨蛋磨。
达芬奇恰到好处地放出全息投影。
“好啦Mr and Miss Hero,是回家的时间了,玩得尽兴吗?达芬奇酱可看得很开心呢!那么就赶紧做好准备,Emiya酱早就做好晚餐等着二位的归来呢!再不回来阿尔托利亚酱就要先开动啦!”
“Golden开心!没有比今天更好的节日了!”
金时一把将御主抬起直接让她坐在了肩上。
“那么就一起回家吧,大将!”
“准备,三,二,一。”



彩蛋:
“喂冷血女!那个叫坂田金时的肌肉男在哪里!!”
“一回来就大吵大闹的烦不烦啊突击女。坂田金时被莫里亚蒂他们叫走了。”
“啧,那你也跟我一起找他去!”
“你自己一个人犯病去我可不会陪你。”
“那个金色的肌肉墨镜可是单独和立香酱一起去了新宿庆祝召唤二周年纪念了啊?!四舍五入就是度蜜月了啊!!而且还有定情信物!!!居然是御主亲手抓的可爱公仔!!!!!”
“什么?!该死的居然敢偷跑!!!这次就勉强和你联手了突击女,记住没有下一次。”
“咆哮吧!吾之愤怒!!”
END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