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都是小段子,随便挑了几个写起来顺手的英灵写的。



Kiss kiss kiss

迦尔纳的场合:
“来接吻吧!”
“如果这是御主的心愿的话,愿意为您效劳。”
下一秒,迦尔纳单薄的身躯完全暴露在化作金色齑粉的黄金之铠中,他小心翼翼弯下腰。冰冷的耳环贴在少女脸颊上,他撩起耳环。立香沉默地和他对视了一会儿。
“迦尔纳……”
“嗯?”
“接吻是要闭上眼睛的。”
“可是这样就无法观察到御主的表情了,那我该如何判断您的感受从而进行调整呢?”
立香绝望地捂住脸,深吸一口气:“……迦尔纳是笨蛋!”

坂田金时的场合:
金时踉踉跄跄向后退着,最后卡在一个逼仄的死角,面前是跃跃欲试的御主。
“Stop!拜托了大将!!不要再靠近了!!胸、胸!!!”
立像笑得像个邪恶的boss,她捏着手指骨定在金时面前。“别再妄图垂死挣扎了。”
“算我求你了!脸!脸太近了!!”
少女一把扯住金时的衣领强迫他弯下腰,另一只手则不紧不慢取下他夸张的墨镜,满意地欣赏墨镜之下紧闭的双眼和潮红的双颊。金发的英灵急促地呼吸着,仿佛下一秒就会窒息在御主的吐息之中。
“我喜欢你哟,Golden先生。”
少女青涩的吻点在英灵紧紧抿在一起的双唇之上。待她红着脸想要拉开距离时,才发现衣角被一只宽大的手攥出了褶皱。

梅林的场合:
“早上好,立香君。”
立香关上门,再打开。
梅林的笑容稳丝未动,半掩在一大簇鲜花中像个不怀好意的浪荡子。立香知道这只是她的偏见,但是她并不打算转变观念。
“早上好呀,立香君。”
立香面无表情指着眼睛说:“看看我这对黑眼圈。”
“你的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剔透美丽。”
“装,继续装。昨天是哪个混蛋跑我梦里撒欢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必在梦中与你相会的男子一定帅得无与伦比吧。”
“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报警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只是御主的反应永远那么有趣。这个作为赔礼。”
梅林将还沾有露水的花束塞到立香怀中,趁她来不及防备时将吻落在她的额头。
“早上好,我的御主大人。”

黑贞德的场合:
“贞德贞德!我想要亲亲!”
贞德先是一愣,进而弹起身用一种激昂到近乎破音的音调反问:“哈?!你还有没有廉耻之心!?”
立香先看了她两秒,又眨了三下眼,目光从期待转为失落的过程历时四秒,她低下头,用一种细微又低沉的嗓音说:“是吗……那打扰你了……嘤。”
她转过身,抬手擦了擦鼻子。
贞德在她背后慌了神,一把攥住御主的手腕。“谁、谁也没说不可以吧?!”
立香顿了顿,下一秒神采奕奕地回过头。“那就是可以了???”
“你骗了我?!”
“嘿嘿嘿。”立香的手顺着贞德的手腕爬了上去,攀上她肩膀,稍微用力将她拉到自己面前,“我就知道你最好啦!啾——”

库丘林的场合:
“什么?御主想要接吻?可以啊,不过对于你这种小孩子来说亲嘴还是早了点吧。”
库丘林架好鱼杆,翻身一越站在立香面前。
“我可是要拯救世界的人!”
“那和年龄没关系吧,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哈哈哈哈!”库丘林使劲揉了揉立香的头。
“别把我当小孩子看!”立香不太高兴地打开库丘林的手,用自以为凶巴巴的目光自下而上盯着库丘林看。
那故作成熟表情在阳光的映照下竟然真的多了两分超出年龄的咄咄逼人之感。
库丘林摸了摸下巴,弯下腰贴近御主的脸:“那你可真不后悔?”
耳畔回荡着比以往更轻柔又更认真的低语,立香在他猩红的眼眸之中看到慌张的自己。
“笨——蛋!小鬼还是修行几年再来吧!”
库丘林点了一下立香的额头,大笑着回到自己的钓鱼事业中去了。

莫里亚蒂的场合:
“我乃詹姆斯莫里亚蒂。职业是教授兼邪恶组织的老大。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吧,只要交给我就算征服世界也是小菜一碟!!”
“爸爸?”
“啊?”自信满满地踏出召唤阵的弓阶英灵,因为这句意外的回应愣了一下,显然这种回答并不在他的计算之内。
“爸爸!”立香上前两步,满脸怀念的神色。
如何正确地回应御主莫名其妙的认亲,对于完全没有新宿时期记忆的他来说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直白地点破他并不是她记忆中的英灵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可不想一上来就和御主划清界限。
“嗯……”莫里亚蒂摸了摸胡子,面前的御主看上去也就十五上下,眼睛里没有丝毫死亡的阴影,那过于纯粹的形象与她所背负的责任形成巨大反差。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情涌上心头,他顺从自己的本能回答,“我回来了,My girl。”
下一秒,立香整个人扑进了五十岁绅士的怀中,杀他个措手不及。
一个大大的亲吻落在他的脸颊上,少女的笑容仿佛清晨的太阳。“欢迎回来,爸爸。”

评论(16)
热度(210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