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三无翻译,原文地址:链接

喜欢请给原文点小心心❤️



入侵白色
少女的房间简单至极。配置的带桌床,通讯器和观赏植物。无论哪个都是迦勒底提供的配备品,少女的私人物品一件都没有。她不但丝毫不感觉寂寞,反而觉得这种无需任何准备都不用为任何事烦恼的生活非常省事。
然而一旦到了应季的活动开始时,从者们都会悄悄把这个房间整个翻新装饰一番。大概是因为她曾说过一次“我很开心”,这句话让他们倍感快乐吧。那天之后,房间就被偷偷摸摸装饰了一遍。然而,活动结束之后,这间屋子又理所当然地恢复了原样。
虽然这样多少都会感觉到一些寂寞,可是张弛有度的生活也很重要。从特别到日常。不能一直浮躁下去。
少女的房间一如既往,被白色所淹没。

灵子转移回来之后,她拖着魔力见底的身体回到my room。唔诶,她发出丢人的感慨,踏入房间的一刻,耳旁传来熟悉的声音。

“太迟了吧,杂种。”
“诶!?”
“怎么了?难道本王在这里有什么不合适的吗?”

哼,他一副不满的姿态,深红的眼睛笔直地朝少女的方向看去。职阶是术师,作为贤王而引导乌鲁克众生的吉尔伽美什王傲慢地坐在迦勒底配备的椅子上。
比起不合适来说,她现在是一种如果对方说什么“来取悦本王”之类的话才要拒绝的状态。今天再怎么说也实在有些累过头了。因此,少女用委婉的口吻对吉尔伽美什说:“请您回去吧,王啊。”
“诶诶,你这混蛋!连本王的事还没听就要赶我走吗!实在太不敬了,不过今日本王饶恕你了!特例宽恕你了!首先先想办法处理一下你那张惨不忍睹的脸吧!”
“这张脸本来就这样。”
“本王不是在说那个!哼,这个赏给你吧。”

正想着为什么他突然打开自己的宝库,他从中捞起一个什么扔了过来。透明的包装纸内装的是剔透的黄金色糖球。
为什么是糖球?
见她接过了糖球却又只拿着不吃,等得不耐烦了的吉尔伽美什站起身朝她走去。夺走包装,强行把里面的东西塞进她嘴里。少时,甜蜜的味道在口中扩散开来,正是因为是王带来的东西所以才如此美味。入迷地舔舐着糖球,不知什么时候,她感觉到本应接近枯涸的魔力又回到了体内。

“吉尔伽美什王,这是……”
“这是奖励,杂种。依照你的性格,今天肯定又像狗一样在庭前来回奔波吧。嘛,总而言之你肯定又是被牵着鼻子走的一方吧。”
“确实如您所说……”

他们前往的特异点是卡梅洛特。虽然听说又有类似bug一样的事情发生而多加注意地前进,可敌人的数量还是超乎预料,不多时他们就被团团围住。更没想到的是,敌人竟会毫不留情地朝着身为御主的少女露出獠牙扑去。多亏玛修立刻展开盾牌防下了这次偷袭,而一同灵子转移而来的从者高文依然怒不可遏。魔力迅速流失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用得意的宝具将敌人一扫而空。轰隆隆熊熊燃烧的火焰将敌方吞蚀,敌人像是被净化一般消失了。
危险暂时退去,这可怎么办呢,如此说着的高文双眼闪闪发光地朝御主这边回过头看。大型犬,面前有一只大型犬。

“不管怎么看都好厉害啊。”
“!是吗,若是回应了您的期待那真是我的无限荣光……如果您有要求的话需要我来抱您吗?”

看来是受到急速流失魔力的影响,她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虽然多少有些步履不稳,却也绝对没达到走不了路的地步。在她拒绝的前一秒,玛修强行插到二人中间。

“这可不行,如果需要帮助的话还是我来运送前辈吧。关于如何抱前辈这个问题还是我最熟悉。”
“那我也不能落人下风。请吧,御主。”
“御主,我的两手也是空着的!”

拜托了,你们别在这里起争执好不好。还有我又不是不能走路。

少女的请求也是徒劳,虽然没被抱回去,但是不知怎么又陷入了和玛修高文牵着手回到迦勒底的困境。一同回来的贝狄威尔微微垂下眼请求说“请您在他心满意足之前就让他这么做吧”,作为剑兵出现的兰斯洛特也恳请说“请您让爱女随着心意行事吧”。不,这样真的好吗?怀着类似这样的几个疑问回到迦勒底后,从身旁经过的从者们也没有捉弄他们,反而不知为什么投以羡慕的目光。
这次的灵子转移以两位骑士的护送告终。代价则是魔力的减少。

“那么,本王这次就回去了。下次记得带上本王。”
“我明白了。糖,谢谢您。”
“……本王都说了这是奖赏。”

轻笑着,吉尔伽美什的身影消失了。桌上留下了和私室不相称的东西。纯白的房间里唯一一点金黄色。放置在桌上的杯子虽然被施以精雕细刻,但是又不给人华美的印象。怎么想这都是吉尔伽美什的私物吧。虽然想立刻追上去,然而踏出一步的脚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意识到他还会再回来,那到时候再还给他就好了。
总之先慎重地清洗干净然后收起来吧。从拿起到移动都要小心再小心。
那一天,纯白色的房间里增添了一点点颜色。

后来,吉尔伽美什又来造访,聊一些无足轻重的话题后再偷偷留下私物。使用的食器,衣服,鞋子,连爱用的椅子都给拿来了。无论多少次尝试送还回去,总会被一句“太麻烦了”干脆拒绝。
洋溢着白色的房间,不知什么时候被各种各样的颜色填满。金色,鲜艳的红色,夺目的蓝色,朴素的焦茶色。房间里摆满了各式各样可以勾引起乌鲁克回忆的东西,回想起那些日子,怀念的思绪充盈在心头。
不知不觉中,少女的房间完全变成了吉尔伽美什的风格。
是时候该阻止他了。结果,她甚至觉得吉尔伽美什会把自己的床都带来。

就是在这个时候,于乌鲁克结缘的伊斯塔跑到少女的房间游玩来了。“因为我很闲,今天的我很闲才特例过来的!”她如是说。一进屋的瞬间,她瞪大了那双红色的眼睛。

“等,等一下,这个,真的是你的房间吗!?竟是些怀念的东西啊。”
“都是吉尔伽美什稍微留一点在这里的。”
“哈?!这可不是一点吧。哇——金色遍地真是壮观啊……啊,连这种东西都留下了!?”

伊斯塔拿起来的是一块石头。虽然色调是透明的,根据观看的角度变化却能呈现出不同颜色。从深蓝色到金黄色。还有和少女的发色相近的拂晓之色(暁色),以前吉尔伽美什也说过类似的话。
伊斯塔的眼睛闪闪发光的,从不同角度欣赏着。

“真是块不错的宝石。倒不如说,把这种东西都放在这里,那个金皮卡到底是什么神经啊。”
“宝石!?”
“等一下,你现在才知道吗!?真是的——你到底以为这是什么啊?”
“摆设……”
“摆……”

开玩笑吧,伊斯塔说到。虽然对伊斯塔很抱歉,但是她真没想到这块石头会那么名贵。仔细想想,吉尔伽美什拿来的东西肯定便宜不了。怎么可能是从河边捡来的呢。

“哈……空藏珍宝就是指这种事了吧。嘛,不过根据看的角度不同,你的颜色也……”
“不会给你的。”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噫呀!?”

出现在伊斯塔背后的是吉尔伽美什。门没有被打开的痕迹,看来他是灵体化潜入进来的。哼,他傲慢地把宝石从伊斯塔手中夺回摆到原位。吉尔伽美什的目光从满脸不服的伊斯塔转移到少女的方向,粗鲁地靠近,他突然伸手拉她的脸颊。

“你傻呆呆的干什么!对方可是那个伊斯塔,拼命防守才对吧!”
“等一下!你这么说对我也太失礼了吧!我才不会拿这个孩子的东西呢!……大概。”
“这不还是立场坚定地加上一句大概嘛,真是的。这东西和你的颜色很像,本王挺中意的所以绝对别把它让给别人啊杂种。”

她不停点头表示明白了,终于心满意足了的吉尔伽美什松开手。看着少女揉搓着发痛的脸颊,伊斯塔眯起双眼。

“……嘿诶,原来如此。虽说我也很中意这个,不过这可不好玩了。从各种角度来说。”
“你要是再多嘴的话,要不要本王让你从这里强制退出?”
“啧,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吗?啊——讨厌讨厌。没想到你竟然沉迷到这种境地。”
“滚吧,伊斯塔。本王还有事要找这个杂种。”
“是是,我这就走。综上说述,我今天就先回去了。不过我是你的女神这一点了不要忘了哟。”

像猫一样溜到她面前,伊斯塔的双唇落到少女的眼睑上。浮现出恶作剧的笑容,伊斯塔离去了。
明明是同性,心脏却不可思议地砰砰直跳。真好闻的香味啊,沉浸在回味中时,方才被亲到的地方被不知道哪里拿出来的布使劲擦拭起来。

“疼疼疼疼疼疼!王!疼,好疼啊!”
“忍着,杂种!本王还忍着呢!诶诶,快表扬忍到现在的本王!”
“太不讲道理了!”

在快要失去知觉时,紧闭着双眼的她突然闻到一阵芬芳的香气,同时眼睑不知被什么碰了一下,又离去。

“吉尔伽美什王……?”
“表扬本王,杂种。表扬本王。”

特意弯下身子,他头抵在塔肩上命令道。来表扬本王,多么难得的话啊。在少女认知的范围内,他一直都在被他人称赞。

“今天也非常帅气呢,国王大人。”
“是呢。”
“不管怎么说,其实还是很温柔的。”(何だかんだで優しいです)
“前半句是多余的。”(何だかんだは余計だ)
“我的话语可以让您满足吗?吉尔伽美什王。”

他抬起头,倒映在眼中的他的神情非常平静。仿佛是在看一位怀念的旧友,红色的瞳孔中包含慈爱。

“男人是一种很单纯的动物。”

说着,他坐在拿过来的椅子上。对面是迦勒底配备的椅子,他催促她赶紧坐下。接受了他拐弯抹角的回答,吉尔伽美什心情甚好地从宝库里拿出一堆点心摆在桌子上。欢谈过后,心满意足的他站起来,在离开之际说,“想吃的时候就吃吧”,然后留给了发着牢骚的少女满桌点心。
今天也同往日一样,又有一些他的私物留在了这个房间里。

每当吉尔伽美什造访这个房间,就会又多出一个他的东西。
就在她终于习惯了他的行为时,吉尔伽美什拿着带过来的的茶杯喝起了最中意的一款茶。他看上去心情甚好,有时嘴角还会上扬。像往常一样坐在对面,想着话快要说完了时,他突然开口。
虽然想给他泼泼冷水,但她还是礼貌地回应了,吉尔伽美什愉快地笑了起来。

“看来这里本王的东西真是多了不少啊。”
“……您说的太对了。”

眺望着房间,听到她老实的回答之后,吉尔伽美什低声笑了。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否定呢。”
“是因为没有否定的要素啊,国王大人。”
“也是呢。不过,这里还没有被本王的东西完全占满。”

虽然吉尔伽美什这么说,但是不管怎么看这里基本也都是他的东西了。这还不叫占满的话什么才算。她朝他投以怀疑的目光,王迎面接受了她失敬的视线。
一点都没有生气,他只是愉快地笑着。

“器皿,装饰,椅子……但是,还不够。这里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本王的。”
“怎么可——”

在否定的话就要脱口而出时,她突然闭上了嘴。这里的确被他的东西占满,御主的私物一件都没有。
可是,少女意识到了。察觉到了他指的是什么。如果想要注意到的话肯定能注意到,她只是无意识地回避这一点。视线彷徨游移,嘴巴开合着。看到她不成体统的慌乱模样,这次王真的朗声大笑起来。

“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成为本王的人,杂种。”

修长的手指描摹着少女的轮廓,落下。
那话语格外温柔又无比甜蜜。

真是败给他了,这可不是可以蒙混过关的场合。她本应该把慢慢堆积起来的私物赶紧还回去的。不知不觉之间,白色被完全侵蚀了。被那夺目的,黄金色的光辉。
男人撑着脸坏笑。仿佛宣告着怎么可能让你逃掉。

评论(25)
热度(8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