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我不是个有趣的人……包袱不够用,而且忙着掐架写完发现不黑盖里奇就一点都不好笑了OTZ

谢谢各位睿智粉丝,我本来没梗了,现在又挤出来一个

大创=大学生创业中心,一个召集闲出屁的学生们搞/传/销的神秘组织(不是

另一个版本,这版里提到的话剧社有一个关联段子,https://suninhands.lofter.com/post/1528cf_eebbe421


 

龙城大学>>生活版>>灌水区

紧急提问:坐在大创广告牌前面逗猫的男孩子是哪个系的学生!!!!

0L 学姐
本大四老阿姨迫真心动!!!
希望学弟学妹们指条明路,学姐请你们一个星期的肥宅快乐水!!!!



1L
啊!可爱!学姐给张正脸图啊!!!

2L
这穿衣风格还真是迷之威化,夹杂着一种偷穿爸爸西装的即视感2333333

3L
提问:威化又是什么新风尚?脆脆鲨吗???

4L
答:沈巍化简称威化(x
龙大穿西装的男性分两大类:沈巍和路人甲;路人甲下面又分四种:中老年教授,司仪,售楼先生和保险推销员。

5L
为什么不管什么主题永远能在五层楼内把话题转移到沈巍头上?隔壁沈巍专区不够你们聊的?????

6L
不聊沈巍难道聊学习吗?那没得聊了。

7L
不是在聊大创广告牌前的男生吗!!你们进楼之前看看标题会死吗!!!!

8L
可楼主贴的这位似乎是沈教的男朋友啊……

9L
那我们继续聊沈巍吧

10L
诶重点是这里吗!!!你们先告诉我这期末考试还没完怎么沈教就出柜了?????????

11L学姐
???????????

12L
我们来尝试一下隔空喊话。山鬼学姐不要学习了我们来八卦吧!

13L 山鬼
谁叫我?

14L
你根本没在学习吧!

15L 山鬼
惹,我在隔壁沈巍的玛丽苏专区潜心阅读名著呢。连载了148章,沈教授终于在线激情告白了!我贴一段给你们感受一下

“我也没什么能给你的。”
沈巍轻声说道,状若不惊, 耳尖却有一点艳丽的红。
“只剩这几分真心,若你不嫌弃,便可拿去。”
他这个人,看起来是块温润的软玉,可却是锁在展览柜里,高高在上,碰也碰不得,看也看不清。这名贵的珍宝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呈上她眼前,她突然怯了。她自知自己没有绝代风姿,更不算多聪明,何德何能得到他的真心?她低垂的头慢慢抬起,仿佛穿过一片星河望进沈巍的眼里,突然读到了沸腾的爱意。
沈巍从怀里掏出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素色戒指。他小心取出戒指,紧张地摸了摸戒指的内侧,里面刻有四个字——

16L
逗你玩儿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我操你们真是人才,隔壁区怎么还没封你们号呢hhhhhhhhhhhh

19L 山鬼
围观女友粉jjyy真是我暗淡的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乐趣了。
你们聊啥呢?我倒回去看看

20L 山鬼
哟呵,这不是沈教的小男友吗?啥学弟,叫师娘
我前两天半写邮件问来着,教授矜持地回一句不足为外人道也,附了一张双人自拍。文化人连出柜都引经据典的,啧啧。

21L
这事儿第一时间在文院传来了,同学们迅速站队,cp粉和女友粉呈8:2的比例分布。

22L
为什么是师娘?教授那白白净净的怎么看都是受吧

23L
年轻人,新来的吧,三年前沈教在运动会借物跑比赛里直接把一一米八几七八十公斤的大老爷们儿打横抱起来跑个第一,之后再也没人敢质疑他龙城第一Alpha的地位了。金刚芭比的名号可不是空穴来风。

24L
沈教监考也严啊……考试的时候你几乎看不见他抬头,一直老神在在坐讲台上写教案,底下有什么小动作都能被抓到,仿佛天灵盖开了眼,要不就是野生动物的直觉(x


25L
我们班上一个敢在沈教监考的考试上做小抄的今年刚高考完 我们明明大二的时候还在一起

26L
请这位同学解释一下这其中的因果关系?

27L
他大一考试在沈教授监考的考场作弊 然后被抓到那科挂了 然后大二学分挂太多试读了 大三退学 今年刚高考完 我赶到现场时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他要考清华 然后……失联至今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是那个结课论文写什么“鲁迅作品中所蕴含的哲理思想时至今日依然走在时代的床沿上”把沈教气笑了的沈姓人才吗??

30L
小沈阳同志精神永垂不朽!!(x

31L 山鬼
你们知不知道,沈巍区里已经有巍澜我全都要的3P小分队了

32L
3P是啥,要开暴风赤红吗?

33L
提问:为什么只有中国的机甲需要三个驾驶员????

34L
因为要有三个人才能建立党/支/部,新时代好青年写黄文也不忘爱党爱中央

35L
环太平洋的粉麻烦散一散,跑题了跑题了

36L
教授自从私下出柜,作风真是越来越放荡不检点,公然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和男友行苟且之事。

37L
我们龙大的校训是什么?务实求诚,资源没有你说个J8

38L
有图啊,这儿呢,急个啥子




39L
校长,这里有人白日宣淫!

40L
我猛然想起小学的男生厕所
哇,你的好大哦。
不仅大还硬呢,要不摸摸?
哇,真的耶。你摸摸我的呢?
又细又软,好可爱哟。

41L
40L看图说话满分了233333

42L
天啦噜,这两个人体型差这么大吗!!!!我一直以为他俩身高体重都差不多的??????

43L
nili澜哥哥的腰线天下第一!!

44L
小澜孩,人美腰细,还有一把好嗓子。沈教当着学生面接电话点错外放的个场景至今在我脑海中久久无法散去

45L
是唱情歌的那次吗23333333

46L
啥啥啥!还有唱情歌????

47L
有啊,是生物工程系的一个小组去找教授改case。沈教接个电话中途点错了外放,结果是性感小澜澜在线激情唱歌。不是有人录音了吗?

48L
这个吧。指路
最后那个猥琐的声音是录音的沙雕同学(x

49L
哎哟还是唯一!!!这也太甜了吧!本单身狗热泪盈眶塞一嘴狗粮!!!!!
你们cp女孩到底藏了多少粮食没分享出来!!!!!!

50L
一时间我竟不知道该羡慕哪个好了……

51L
沈教当时都红到脖子根了……真•慌得一逼,把case盖脸上整整沉默了五分钟

52L
我操这是什么偶像剧才有的剧情吗!!!!

53L
我ball ball小澜孩教我音乐,我他妈至今别说五线谱,简谱都认不会啊!!!选修要挂我真该退学了😭

54L
想当年我以为简谱是什么高难进阶版的数列,用了一节课的时间研究还他妈算了个答案出来

55L
楼上现身说法什么叫音乐是数学老师教的

56L
音乐老师气到诈尸,发现掀不开棺材板,屏息凝神侧耳倾听,万万没想到!

57L
竟然是数学老师坐在棺材上鼓掌!!!

58L
你们快住手23333333

59L
我有一问题:为什么隔壁玛丽苏区的同人呈井喷之势,教授出柜都挡不住一颗3P之心,我们cp粉那么甜却没产出??

60L
你都萌官配了还和拉郎较什么劲儿呢???官方发粮都快撑死了

61L
怎么没有啊,美院的战友们纷纷拿起了画笔。我们叫锦上添花,隔壁叫白日做梦
分享几位我深爱的神仙太太,嘻嘻

[链接]
[链接]

[链接]

62L
存了存了!!!!!

63L
我总觉得灌水区的八成话题都是沈巍,沈巍楼里八成话题来自隔壁玛丽苏区。

64L
因为隔壁区十个常驻九个不是沈教的学生,沈教又长着一张可以直接出道的脸,现成的爱豆不粉白不粉啊,还不用花钱刷流量。
嘲讽啥都不懂就知道意淫/掐架/拉仇恨的脑残粉难道不是正常人的天性吗???无所不及地给自家哥哥抹黑不是缺心眼儿吗???

65L
关于非沈教授的学生对沈教授的错误印象,我们来用fgo举个例子。
请地球人找出下面图中真正的狂战士。


66L
中间那个吧,有杀气

67L
恭喜你排除了唯一的错误答案

68L
如今真的是啥玩意儿都能出道。讲真,要不国足和演员换一下吧。反正球员演得也不会比流量差哪去,搞不好还能拿出踢假球的精神一举成名。明星踢成屎也会有脑残粉打横幅喊:你知道哥哥有多努力吗!请你在国足范围内找找还有哪个人比我家哥哥踢得更好的!!哥哥踢得不好但是长得好啊!!!

69L 山鬼
只有我们巍粉不一样。
你知道惊鸿一瞥下一句是什么吗!!!能一口气背三百篇诗经吗!!懂基因突变吗!!!蛋白质工程考几分啊!!!!!你他妈连沈教上一篇论文发表的期刊刊号都说不出也配粉我们哥哥!!!!!!!伪粉拉黑了!!!!!!

70L
行吧,文盲不配粉沈巍。
END

评论(71)
热度(24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