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无授权翻译,无准确性保证。有非常少女的咕哒子和非常暖男的狗蛋出没。

虽然我也想看孩子王大闹迦勒底的无脑日常但是真的没有(。
原文地址:链接

Golden和咕哒子的故事
在空无一人,甚至连人类存在的迹象都没有的迦勒底某个房间里,我缩在角落低垂着头咬紧双唇。明明知道没有做这种事的时间。
别低下头。
不要止步不前。
看前面,你只有奔跑一个选项。
就算早一点点也好。
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修正被改变的历史。为了拯救人类的终焉。
没有低头的时间。
我明白。
我明白,但是。
但是在这里咬着嘴唇是自己太过懦弱的原因吗?
我明明知道却无能为力,这一定是源自我的懦弱。
有人问,你有什么不满?
我摇头,我没有什么不满。
有人问,你在害怕什么?
我低声怯懦地说,如果我谁都救不了的话。
大家真的都做得很棒了。
明明突然变成亚从者的玛修才更混乱。
她却献出一切来保护我。
前辈,她笑着说着,如字面意义上的以身体作为盾牌替我抵挡一切危险。伟大的英灵们也纷纷借给我力量。他们的好意让我感动到落泪。
医生顺应趋势成为最高责任人,虽然他嘴上总是念念叨叨的,实际上也一直在支持我。达芬奇也在用他的方式竭尽全力地努力着。
我明白。
我不是一个人这种事。
我明白,但是。

“但是我……”
奥尔加玛丽说过。
就是你。
我也是这么想的。
正是如此我才必须要这么思索,为什么是我?
就算除了我之外没有任何人活了下来,我也控制不住自己不要再这么想。
明明还有更优秀的御主。
不要让我来背负这么沉重的命运。

“我……”
“嗯?你在这里做什么?”
在我咬着嘴唇低着头时,意料之外的声音吓得我抬起头。
我以为谁都不在。
我就是以为谁都不在才会来这里的。
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这副示弱的样子。
我不能让任何人看到。
若果被看到的话,一定……

“啊,我……”

会让他们失望的。
他们肯定会说:像你这种人不配做御主。
毕竟我只需要成为他们的御主,至于能力什么的只是无足挂齿的简陋配件而已。
因为我无法成为优秀的御主,所以才不能示弱。我必须好好去战斗。
所以请不要说什么不需要我这样的话,不要否定我的存在。我的脑内一片混乱,仿佛巨大的漩涡。
然而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就算是在迦勒底内,一个人行动也不是什么值得赞美的行为哟?”

坂田金时,这个最近应召唤而来的男人说的很对。
我明白,他绝对不是在责备我,而是真挚地提醒我。
身为敌人的雷夫也曾经工作在这迦勒底中。
他对这里的建筑构造知根知底。
所以说即使是迦勒底也保证不了绝对的安全。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的话是完全正确的。
我明明再清楚不过,却还是产生一种被责备的感觉而感到羞愧。
我垂下头,突然被来自上方的沉重叹息吓得跳了起来。
啊啊,我让他失望了。
我让他对我的期待幻灭了。
我必须要否认自己的懦弱。我必须要掩饰好一切。
我明明知道应该怎么做,可是我嘴上什么都说不出来,身体也僵硬不能动。
嘭,头顶被抚摸的感触使我睁开眼。
这只手过分的温柔让我感到一阵安慰。
我呆然地抬起头,看到金时困扰的笑容,他说出的话让我感到无比震惊。

“抱歉啦。”
“……诶?”
“要是我早点发现就好了。”

然后金时再一次低下头,苦涩地说。
抱歉啊。
为什么他要道歉?我不禁停止了思考。
他的道歉让我脑中一片混乱。
看到这样说不出话来的我,金时摸着我的头笑了。
就像在抚慰孩子。

“你只是个人类,又不是英灵,而且这不是你这样的孩子可以背负的。”
“孩子……?”
“啊啊,如果让你不舒服了的话我道歉。不过在我看来御主之类的都不过是小孩子。”

那倒也是,我哑然。
无论看上去有多么出格又与众不同,这个男人到底还是英灵。
在金时看来,活着的人类顶多就是小孩子。
但是现在要在意的肯定不是这一点。重要的是我参不透金时到底想要说些什么。
看到只记得发愣的我,金时慢悠悠地宣告。

“人类的命运绝对不是一个人,更何况还是个小孩子可以背负的东西。”
“……那种事情……”

为什么现在要说这些?
因为迄今为止从来没有人这样告诉过我。
迦勒底的大家肯定没有这样的从容。
从者们肯定也是如此。
就算金时是最近才应召唤而来的,他也一定是这样。
为什么是这个男人?
为什么只有这个男人?
仿佛注意到我这颗一直因痛苦而挣扎咆哮的心脏并对我说这些话。

“猾……”
“嗯?”
“事到如今,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太狡猾了。
简直就像无理取闹的孩子一样的悲鸣般的反驳并没有脱口而出。
只是,有温柔的笑容回荡在我的头顶。
思索着为什么这份温柔来自这个男人,我垂下眼。
作为狂战士被召唤来的这个男人,为什么会说出如此温柔的话。
眼泪随着崩溃的泪腺奔涌而出,我头也抬不起来地大哭起来。
果然有一只大手慢慢抚摸着我的头,

“在崩溃之前偶尔也把丧气话发泄出来吧。”

如果只是这些的话我很乐意当旁听的,他说。
让别人称呼其为Golden的男人果然露出一副大胆无畏的笑容。
他的这副身姿让我感受到了男人广阔的胸怀。
无论这个男人是否是狂战士,他都是常人不能及的英灵,意识到这一点,我无意识地露出笑容。
然后在确认我的表情之后,金时像是在说这样才对一般笑了起来。

评论(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