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无授权翻译,没有准确性保证,欢迎捉虫。
原文地址:链接

Team•Happy Birthday
在蔷薇的皇帝尼禄克劳狄一世主办的华丽的斗技祭典热闹展开之时,双手抱着行李的少女经过嘉勒底走廊。行李中净是些花束以及包装可爱的小盒子,任谁看上去都知道“啊啊,原来是礼物啊”。
从这里再转个弯就能到达自己的房间了,也正好是在这里,少女遇到了从反方向而来的奥兹曼迪亚斯。
他当然没有放过少女,询问这些都是什么。
“是大家给我的礼物,今天是我的生日。”
“哦?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然而余不知道。”
“因为奥兹曼迪亚斯是最近才来的嘛。之前来的人才知道这件事。”
“相处的时间越长,了解这些身边的事情的机会也就越多。虽然余不知道。”
“万分抱歉。”

因为对方开始重复同一件事,少女在某些不好的事情爆发之前先道了歉。
在她看来,御主的生日这种无关痛痒的情报没必要特意告知给谁,然而现在的情况和内容的重要性并无关系,重要的是其他人都知道只有自己一无所知的这种状态,也许对于自认为法老王即是绝对者的奥兹曼迪亚斯而言就是个问题了。
“不过算了。虽说你是御主,对于余而言也不过是一介平民。众生各尽不同这件事对于平等地支配世界的法老王而言毫无关系。此外,若是你在余这里有所需求的话也可自由地说出来。”
“万分感谢。”

在多余的话说出口引发麻烦发生之前,少女回避了诸多需求率直道谢,同时她也留了个心。既然他都说了,那到底许个什么愿望才好呢?眼下的状况是,如果对方送来一堆金银财宝她也只能迫不得已地收下,又如果提出想让他安静一点的想法的话只可能头顶吃一记大坟头。
经过短暂的思考,少女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

“那……我好想再尝尝那时您招待我的饭菜啊。不过,就算我这么说现在的您也毫无头绪吧。曾经和另一位您相遇时,您将我当做客人招待了我,是非常非常丰盛的款待。那桌宴席我好想再尝一次啊。”
“什么啊,这点东西就可以了吗?”
“嗯。您准备得出来吗?”
“愚蠢至极的提问。对于绝对万能世界最强的法老王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回到房间空出来中央等着便是。把没用的东西放到不碍事的地方去。”
意外的给予亲切的指导后,奥兹曼迪亚斯伴着他响彻全场的大笑不知去向哪里离开了。
那道背影过于堂堂正正,少女忘记了询问料理到底和强大有什么关系。不过不问才是最聪明的选择。

“不可能。”
如此回答的是嘉勒底厨房的红衣男子。
“你说什么?”
如此回答的是造访厨房的黄金太阳王。
“你是厨师吧。厨师不做王要的料理还要做什么?”
“我把话放在前面,我不是什么厨师。如果不告诉我做什么又没有菜谱,我确实什么也做不出来。”
“埃及的料理啊……而且还是古代的……对于我来说也有点勉强啊。”
“就是这么一回事。”

看到一起甩手不干的卫宫和布狄卡,奥兹曼迪亚斯看上去无比吃惊。
“正巧人手都凑齐了。你们看,三个……之类的话这个时代里似乎也有吧。有三个人的话连专业之外的事都可以做到,现在有三个人在场,你们却在自己的料理领域里无计可施吗?”
“你从刚在就恼火地念叨什么呢。话说回来弓兵,为了快速补充在斗技场的激战中消耗的能量,果然高卡路里的垃圾食品才是最优选项吧?”
“总之,你先别把自己也算进来了,奥兹曼迪亚斯王。首先你先告诉我们为什么突然要做你们国家的料理吧。”
奥兹曼迪亚斯终于和满脸怀疑的卫宫讲明事情的背景。顺便提一句,料理班的人已经把亲手做的饼干当作礼物送了出去。真是毫无漏洞。
听完之后,卫宫姑且也接受了他的理由。先不说他理所当然地要求别人做这做那又理所当然地大发脾气。
“放弃料理,让她要一些别的东西怎么样?”
“不可能!就算是微不足道的约定,法老王也绝对不会违背说出去的话!”
“那样的话我觉得你就应该在确保有得到的途径之后再做约定!……不过一直这么争论下去也没用。为了御主,无论如何也要找到解决途径。食材……的话,只要问那个奢侈的皇帝就能要到很多,所以这不成问题,关键的果然还是食谱。就算从现代遗留的资料里找也不够。如果你知道详细的知识的话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啊,如果知道的话自己做不就好了?亲手做的料理可是好东西哟。我们也会帮忙的。”
“不你等一下!你也真是的都在说些什么啊?!”
不列颠的女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然而,对于这个就算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提案,不知为什么奥兹曼迪亚斯不自然地沉默着。
傲慢而深思熟虑的眼睛难得垂了下去。 这就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吗?就在卫宫摆好姿势准备应对时。
“——原来如此,还有这一手啊。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想得太多却没想到这一招啊!!没想到身为王中之王的余竟然有给炉灶添柴加火的这一天!不必担心,做法都在余的头脑之中!只不过一次都没做过而已!好了,余允许你们帮忙!把锅拿来!”
“开玩笑的吧还来真的?”
完全回到平时状态的卫宫,和连声答应着递出锅的布狄卡。
毕竟法老王的话是绝对的,既然知道就充满了可能性。就这样,超越了斗技会的修罗场正式拉开帷幕。


“晚安。能不能给我一杯热饮?这里的味道太香了……法老王!!?”
从食堂那边偷偷朝厨房这边看过来的妮托克丽斯大叫起来。
“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正在做料理的奥兹曼迪亚斯王。”
“这点一看就明白!就是一看就明白才让我特别混乱!你们到底让伟大的奥兹曼迪亚斯做些什么!?”
“就算你这么说,除了预测不到回避不了抵抗不得之外我们也没有其他选项。”
“到底是什么样的危机才能让法老王拿起菜刀!?”
“你过分吵闹了妮托克丽斯。这是余的判断,余的行动。因此,余君临的这个空间就是余的所有物。没有任何焦急的必要。如今厨房等同于余的宫殿,你只需将神王的勇姿深深烙印在眼中便够了!”
“啊法老王!那条鱼要是从肚子开始切!苦味和臭味就会窜到您身上!啊!啊!”
总之这里就是修罗场。

从战争开始数小时之后。
总算没有浪费如此多的劳力和时间,以及助手们的操劳,看上去像是古埃及料理的全餐终于完成了。
与精疲力尽的人们形成对比的,一切骚动的罪魁祸首倒是神采奕奕。他精神力的强大妮托克丽斯可以打包票。正如宣言所说,种类繁多的料理并非被拿到食堂而是运到房间里,少女大声欢呼起来。
外观看上去无可挑剔。那么接下来就要尝尝味道了。
“好吃!就是那时的味道!”
“没错吧。虽然余不知道到底应该是什么味道,但就是这个味道吧!余实现了你的愿望,你就好好享受这个生日,尽情崇拜准备了这场宴席的余吧!”
“嗯,真的非常感谢您。这个法老王饭真的超好吃。”
“你再崇拜得恭敬一点。”
虽然奥兹曼迪亚斯因为这个过分随意的名字有点板起了脸,然而少女的眼中只有眼前的碟子。
说不定他只是希望她问一问料理的名字。

“话说回来,您手指上缠着好几张创可贴是怎么回事?”
“你看见了?”
“不我什么都没看见。”

她守卫了和平。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