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上)

(下)

*Omega! Erik×Alpha! T'Challa


“或许是我的仪器出了问题,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长记性的Omega。”


Shuri在一天内第三次用电击放倒妄图使用武力摆脱朵拉护卫队监视的Erik时,面无表情地说。

T’Challa拍了拍她的肩膀。“世界很大,你没见过的事情还有很多。”

他命令护卫队退下,亲自走上前把趴在地上一时间缓不过来神来的堂弟扶起来。

Erik甩开T’Challa的手,冲Shuri比了个中指。

Shuri毫不客气回敬了他两个。

T’Challa觉得有必要把Shuri曾经最害怕的那位礼仪老师请回来帮她巩固一下皇室礼仪。

“你总得让我先做几天样子。毕竟名义上来说你还是战犯。”

“你大可以让我去死。”

T’Challa忧愁地掐了一把眉心,就连Shuri叛逆期的时候也没有整天寻死觅活,眼前这位大了自己妹妹整整十岁的男人却还像一个十岁的小男孩。

“嘿!”Shuri使劲挥了挥拳头,“你是我花了整整七天才救回来的,就算国王允许我也不会同意就这么轻易让你死掉!”

Erik被狠狠呛了一下。

整整七天呢!他一点都不怀疑如果国王想的话,他可以通过某种技术达到永生。

Erik懒得再和他们废话,撞开T’Challa的肩膀径自回到房间。

这个国家的国王正试图把一只猛兽关在笼子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来消磨他的野性。铁笼的门是松动,仿佛是笃定野兽不会在哪个深夜逃出来一口咬断他的脖子。Erik冷笑,即便是伟大的瓦坎达之王也不过是只普通的Alpha罢了。眼高于顶,以为只要足够温柔友好就没有搞不定的Omega。

T’Challa当然一路跟了过去。

“难道在瓦坎达犯人就没有隐私权吗!”

于是国王便礼貌地敲了敲软禁室的房门。

Erik翻了个白眼,背身躺在床上决定不再理会他。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发情期是在哪天。Shuri在你的体内检测出好几种未被排出或吸收掉的抑制剂成分。其中有的品种不仅会损伤你的神经系统,还容易产生依赖性。你需要科学地度过发情期。”

“谢谢您帮我复习一遍药品食用说明书,滚蛋之前记得把门带上。”

T’Challa在他背后沉默了很久,久到Erik产生一种他早已离开的错觉。但是他知道,他不会一言不发就离开的,他太有礼貌,也太过固执,不知何为放弃。

“我只想弥补我父亲的过错。”

我只想像一个真正的兄弟一样爱你,一起去完成父辈们未竟的心愿。

Erik坐起来转过身,像是在打量什么濒危动物。

太阳落山了,这间卧室可以从最好的角度欣赏瓦坎达的落日。金灿灿的夕阳宛若湖水,在房间里荡开一片温柔的波澜。

Erik忽然想到他的战友,一位年轻的Alpha,他曾说他心爱的Omega可以用西塔琴弹出世上最动听的旋律,等战争结束,他们会携手归隐田园。然后他就死了,如同一部最狗血的电视剧展开。子弹打烂了他的半边脸,Erik蹲在他尸体前看着他剩下的那一只来不及闭合眼睛,突然对他口中的天籁之音产生了兴趣。

不久后他接了一桩前往印度的任务。他一如既往杀了不少人,店里只剩下最后一个活口,他怀里抱着一把巨大的木琴,抖得像秋风中最后一片落叶。

“求求您。”他操着口音浓重的英语讨饶,“求求您不要杀我。”

Erik扯来一具尸体身上的衣服擦干净地面上的血渍,盘腿席地而坐。

他用下巴指了指Omega怀中的木琴问:“那是什么?”

“西、西塔琴。”

Erik展颜。“那正好,你给我弹一首曲子,我就饶你一命。”

Omega千恩万谢,抹了把满脸的鼻涕眼泪,抖着手端起琴,几次勾不住弦。他不停赔礼道歉,生怕下一秒眼前这个单枪匹马屠杀了一整间餐馆的人拧断自己的脖子。

Erik颇有耐心地安慰了他几句,终于,Omega勉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他弹了一首充满异域风情的曲子,Erik中间还跟着打了几个拍子。

Erik信守了自己的诺言,示意他可以滚蛋了。

Omega鞠了七八个躬,头快埋到裤裆里,然后连滚带爬出去了。

门口传来一声枪响,万籁俱寂。

Erik走出门,绕来脚前一滩血泊与一具还带着热气的尸体。

他的同事可惜地摇了摇头,为就这么杀了一个Omega感到遗憾。有人在一旁打趣说,你可以趁热乎来一发。然后是一片此起彼伏的笑声。

午时当头的太阳有些刺眼,Erik踢了一脚正扣在地上的西塔琴,琴弦已经摔断了三根。他难得附和了一句,真是遗憾,再也没有哪个Omega能弹出这样的曲子了。


余晖之中,Erik仿佛从T’Challa闪着水光的眼睛中听到了那段从天而来瑰异谲诡的韵律。

“你就像被上天宠坏了的孩子。”Erik说,“我生活的世界里可没有谁能愚蠢到像你一样善良,一般来说你这种类型的人下场无不是死得很惨,或者干脆生不如死。”

比如一度坚信着可以回到故乡的父亲与他自己。

Erik见过太多双眼睛从闪烁着美丽神采到空虚一片,其中大多数都是他一手促成的。善良没有办法填饱肚子,与其心怀信仰不如拿稳手里的枪,这个世界是一座大型屠宰场,一片吃人不吐骨头的沼泽。瓦坎达有如一座天空之城,冷酷地俯瞰这一切。

“我们已经打开了瓦坎达的国门。在你昏迷的这几天里,我绕着地球飞了不止三圈。”

Erik颇为诧异地扬起一边眉毛,这么多天以来这大概是第一句他听到心里的话。

“我并没有准备固步自封,你说得对,冷眼旁观的瓦坎达与帮凶无异。”

Erik甚至怀疑这是一个圈套,一种怀柔的手段。可T’Challa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不会向他说谎的人。

说来可笑,他对这位死敌得信任实际上超过了大多数人。

“但你的做法是错误的。仇恨只能招致仇恨,复仇不会让你过得更好,只会带来无穷无尽的空虚。”

“只有复仇才会让我完整!”Erik高声反驳,“我的陛下,您没有坐在贩卖黑奴的车上提心吊胆,您没有像个免费的婊、zi一样被按在垃圾桶上翘起屁股,凭什么是我们?凭什么!”

Erik如豹子般从床上一跃而下,以长箭离弓的速度把国王掼到墙上,一把扼住他的喉咙。

“我不会让我身上的一滴血白白流掉,失去的东西我会加倍找回来。你也是,总有一天我——”

下一秒Erik就被一股无形的巨大力量按在地上。是Shuri闻声赶来,她打开了拘束环,把发狂的Erik钉在振金打造的地板上。

T’Challa捂住脖子咳嗽了好几声,打了个手势示意Shuri他并无大碍。

“你自己好好冷静冷静。”T’Challa的声音有些沙哑,但他依然礼貌地道了别。


事实证明,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长记性的人远不止Erik一个。

Shuri虽然还是会按时来到软禁室给Erik注射一些中和体内药物的试剂,动作却明显警惕了很多。

Erik甚至觉得她作为黑豹的潜力远胜于她哥哥。

T’Challa仍然会隔三差五过来看他一眼,大多数时间真的只是看一眼,他实在太忙了。

复仇者联盟刚刚起完内讧没多久,世界正因超级英雄乱成一团,T’Challa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向世界公开真面目,从眼下的情形来看,他的行为更像是火上浇油而非雪中送炭。

“如果你再敢过来,我就真的不会手下留情了。”

T’Challa头也不抬,快速翻阅着手中文件,说:“你等我忙完了再谈你的问题。”

操。这个狗娘养的玩意儿。

过了一会儿,T’Challa感觉到有人从他面前转到了背后。他也不避讳,大大方方让出一个人的位置把手里的文件完全展示出来。

Shuri再一次满腹抱怨端着一盘颜色各异的试剂来到软禁室时,以为自己终于被气疯了才能看到如此一幕兄友弟恭的场景。

Erik当然不爱国,他既不爱美国也不爱瓦坎达,他只想复仇,想为和自己一样生活在各色歧视之下的人争取应得的权利,打破这座存在了太久的人权金字塔,他是生活在最底层的那一类。实话实说,如果在一个正常的家庭环境中成长,Erik会成为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你知道钢铁侠吗?”

又一个忙碌的午后,T’Challa如例行公事般来到了Erik的软禁室。其实这里只是一间卧室,T’Challa并没有设置什么进出权限,他甚至遣散了前来监视的朵拉护卫队。

但Erik仍然觉得自己被软禁了起来。不自由 毋宁死不仅仅是一句漂亮话,他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儿时的救济院,人终有一死,他并不畏惧死亡。

“我原来也算是他的半个粉丝。”Erik半眯着眼,面露怀念之色,“我爱他家生产的手持加农炮。可惜了。”

“他曾经和我说过,他是怀着美好的善念以及一点狡黠的炫耀才选择不停地创造武器,他本以为自己在保护着百姓众生,”T’Challa背着手,目光落在窗外的花园中,“但是他创造的武器只是在剥夺更多人的生命。”

“N’Jadaka,你和他都做了太久的噩梦,是时候醒来了。”

Erik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跳起来激烈反驳,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明天让你养的那只小猫咪关掉拘束环,以及再过来的时候,记得做好挨打的准备。”



再一次说明,Erik真的不是一个正常的Omega。当国王以为他只是被憋了太久打算活动一下筋骨时,他就被一个十万火急的呼叫叫到软禁室,到达时,房间里最后一张完整的椅子正被Erik举在头顶,看到T’Challa时便以一个流畅的弧度飞了过去。”

“你他妈疯了吗!”

Shuri躲在哥哥身后尖叫。

“他发情了。”

不同于对信息素不甚敏感的Beta,T’Challa从老远就能清晰闻到陌生的味道。辛辣的,凛冽的,带有攻击性的硝化甘油的气味。

“我操!!”

“Shuri,注意用词。”

“现在是注意用词的时候吗!!我马上就激活拘束环——”

T’Challa按住Shuri的手,轻轻扳过她的肩膀示意她出去。

“我来解决这些。”

“可是——”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送走一步三回头的妹妹,T’Challa转回身。

“总得有人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小猫咪?”

T’Challa慢慢拖掉长袍,露出皮肤光滑,肌肉精壮的上半身。在瓦坎达,无论多么严重的伤都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一丝痕迹。

“你说的没错,总得有人解决这个问题。”

二人对峙了一会儿,Erik首先发动攻击。

------------------------------------------------

好了我去钻研一下怎么写肉去了,求留言鼓励,好想看留言呀_(:з」∠)_

顺便稳重提及的那首西塔琴的曲子名字就叫《your eyes》,原本大纲里并没有这一段,正好听到了就突然想写一下陛下水汪汪的眼睛w

评论(19)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