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一个时尚巴莎的脑洞:

微博上不是经常有那种素人大改造吗?

一次巍澜被相中了,策划人叭叭叭可能说了,唾沫星子乱飞。

沈巍茫然:可是我们不是明星啊?拍不出明星的效果的。

赵云澜:靠你了兄弟,记得给我们打扮好看点。

赵云澜对沈巍:我早就觉得你那衣柜里的衣服该换一批了,你就不能穿得时尚一点。

沈巍对赵云澜:机车皮衣有资格笑话我吗?

策划:你们关系真好呀。

赵云澜笑眯眯:那可不,你知道我为了追他费了多半天劲儿吗?

沈巍:……(脸红)

策划:???????

这期素人改造在微博上引发了前所未有的热潮。

很快两个人的个人信息就被扒了出来,私人生活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沈巍生气了,想动用神力改变历史。

赵云澜:瞅给你能的,忍忍吧,过一阵就好了。

然后私下找了几个兄弟姐夫凑一桌,酒过三巡透露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兄弟们也明白,警察太抛头露面不好,最后让渣浪那边后台操作一番。

过一阵子这波风潮终于过去了,日子又恢复了平静。

沈巍也不是完全没受影响,再经过饰品店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在一些稀奇古怪的首饰上逗留一阵,然后被舌灿莲花的柜姐忽悠得大包小包拎回去。

沈巍:好看吗?

赵云澜:好看,你穿什么戴什么都好看!

沈巍:我倒觉得你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赵云澜二话不说开始脱衣服,沈巍脸一下子红透了。

大庆推开新买的项圈:这家没法住了!我要离家出走!

评论(6)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