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还差最后一点。好了可以猜猜未来的老师到底和现在的老师说了些什么了w



“哎呀,看来我们现在还没有交往。”
“那……那个……”
代替还没从爆炸的思绪中挣扎出来的我,康一询问,“是开玩笑的吧?”
露伴并没有回答他的质问。他提着嘴角,明明是个大人却像个孩子一样露出淘气的恶作剧微笑。即使没办法断言,可是从他的态度看来,他说的都是实话。
……啊啊,我是知道的。即使不是同一个岸边露伴,他也不是开类似于“在和东方仗助交往”之类的恶趣味玩笑的男人。也就是说,他所说的“在和东方仗助交往”毫无疑问是事实。

“在7年后的世界里,岸边露伴正在和东方仗助交往。”

所以他的脸会离我这么近,呼唤我的声音如此温柔,像对待宝物一般抚摸我的脸颊,浓稠甜美的目光,全部都有了答案。因为我们是恋人,所以既会互相在彼此的家中留宿,也会一起出门旅行。嗯,原来如此啊。怪不得我会觉得用“友情”解释我们的关系很不自然。是我理解错了“关系亲密”的意思。我明明只想和露伴成为普通的朋友,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我们明明整天吵架,相性也差到不能再差,为什么会在7年间跨越友情而孕育出这种感情呢?

“至少在我了解的范畴里,我们应该不会交往……那个……到现在为止。”
“……啊啊,说起来前一阵我给你买了一块表,那天是6周年纪念日。”

康一惊讶地瞪圆眼睛,亿泰津津有味地听着故事,而我的脑容量已经无法处理接收的信息……还有因受到了太大的刺激而濒临死亡的这个时代的露伴。
毫不在意全员的反应,27岁充满了的游刃有余的露伴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

“就我而言,(没意识到我们现在还没在交往)的确是我的疏忽。”
“老师你还给仗助君买了表?”
“啊啊,是一块黑色的劳力士。应该更很配。”
明明都说破产了却还要庆祝纪念日吗?而且还买了这么高级的手表作为礼物……没想到你是会注重这种事情的类型啊,有点意外。未来的仗助君还真是被爱得不得了啊。
如果说7年之后我们交往了6周年的话,单纯地计算一下,我和露伴之间会在未来的一年内发生什么。为什么会成为这种关系呢?这个漫画家干嘛这么光明正大地剧透今后的展开啊……

“抱歉。我以为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这一步所以才说的。”

这样说着,露伴纤长的手指再次抚上我的脸颊。但刚才为止我还以为这只是朋友之间肢体接触的一环,如今知道了“我们在交往”的事实之后,我已经无法再捕捉到其他的含义了。一旦意识起来,就没办法回到过去。

一想到这是“恋人的爱抚”,我全身的血液一下子涌了上来,脸也热了起来。被露伴的手触碰的地方仿佛被火烫伤一般灼热。现在我肯定连耳朵都红透了。这个样子被亿泰和康一看到真是逊爆了。

“如果你还什么都不知道,那我也不能出手了……难得的机会我本想尝尝味道,可惜了。”
“尝……?”
“————————!!?你这个混蛋差不多给我适可而止啊!!!”

伴随着巨大的噪音和怒吼,露伴(现在)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顺势粗暴地抓起露伴(未来)抚摸着我的手,厌恶地继续说:“别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粘粘糊糊地摸他!”
“什么啊,你吃醋了?”
“怎么可能吃醋!只是顶着一张我的脸和这家伙亲亲热热让我很不愉快!光是看着都很恶心!!”
和情绪激烈的这个时代的露伴形成对比的,始终保持着游刃有余表情的未来的露伴,阴沉地打开扣住他手腕的手。那个态度更加惹人生气,这个时代的露伴烦躁地啧舌。
“嘁……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不过没办法了。你,果然还是住我家吧!”
“你不用担心,我本来也没想对这个仗助出手啊?”
“我怎么可能信得过你!我是说万一你和这个混蛋发生了什么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放心吧。”
露伴轻笑,在露伴的耳边小声低语了些什么。
虽然我没听见他说了什么,可是一瞬间,这个时代的露伴脸红了起来。连耳朵都染上红色的露伴,颤抖着怒吼道:“开什么玩笑!!”
7年后的露伴表情纹丝未变,直到喝完最后一口咖啡才把杯子放回杯托上。然后顺势从钱包里掏出两张千元钞票放在桌子上。这是即使付完咖啡和蛋糕之后还多出不少的金额。

“那我就承你的好意去你家住吧。最近一段时间里麻烦你照顾了。”
“话先说在前头,我可不会照顾你。……那康一君,我先就此失礼了。”
“对了,还有你差不多也该把我的发带还回来了吧。”
“行了快跟我过来!!”

这个时代的露伴飞速转身离去,7年后的露伴也跟在他的后面离开了。临走之际,他轻轻地挥了挥手,“回见。”
等那两个相同却又有所区别的背影消失后,我长舒一口气。这几十分钟实在累死我了。
这么多的情报在短时间内处理完对我来说太沉重了。
一想到7年后的露伴光明正大地剧透出“今后我和露伴会迎接的未来”,我不由得抱住混乱的头叹息起来。康一温柔地敲了敲我的肩膀。
“虽然有点吃惊,不过……你看,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且未来的老师非常非常珍惜仗助君……也不用那么失落是不是?”
谢啦,康一……即使是安抚的话我也很开心。
“对了,仗助。你啊,原来说过想和老师好好相处,这不是挺好的嘛。”
“对对。……总比关系差要好,对吧?”
比起关系紧张,还是交往更好。虽然这个理由解释不通,不过这说的可是我和露伴啊?谁能想象得到7年后的未来中我们会交往啊。

“……”
“仗助君?”

……最令我恐惧的,是当露伴那样抚摸我时,我却没办法讨厌起来。
虽然只有一点点,我也的确心动了。而当我意识到被暗示今后我们之间会发生的“什么”,我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煞白。

“呐,仗助哟,要是你和老师交往的话,就说明你喜欢老师吧~?”

即使亿泰一脸关心我的表情,他那个笨蛋的性格还是没能理解现在的状况。如今的我讨厌露伴,并且如今的露伴也讨厌我。见面就会吵架,而且兴趣、性格和思考方式也无一合得来。而在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后,7年后我们才成为幸福的恋人。
就算问我“到底发什么才交往的?你喜欢老师的哪里?”我也毫无头绪。
这种事我才是最想问问的那个。

评论(7)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