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一个巍澜普通人的脑洞,叫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相亲都是耍流氓:

蛇四叔给大龄未婚女青年祝红同志安排了一份相亲。对象可好了,社会精英,长相帅气,家底殷实,年龄也很般配。

祝红:得了吧四叔,真有这么好的男人早就被别的女人抢走了。我跟您讲,这把年纪还没对象的,十有八九是基佬。

蛇四叔:瞎扯!你不也一把年纪没对象吗?你喜欢女人吗??

祝红:我——(不是喜欢赵云澜吗!)我不去!

蛇四叔:我都和人家说好了!你说什么都得去!


祝红回公司抱怨,赵云澜听了乐了:哎哟,铁树要开花了?

祝红瞪大了眼睛:我绝对不去,说什么也不会去的!

赵云澜:给你四叔个面子,万一看对了眼呢?

祝红:我不去!

赵云澜:诶你怎么跟个孩子似的,讲点道理好不好,搁这儿跟我发火有什么用?

汪徴幽幽地说:赵处,人家这是等你挽留呢。

赵云澜:桑赞赶紧把你媳妇儿拉走别煽风点火了。得了,我陪你去行了吧,当我帮你把把关。你这算欠我一个人情,月底的党会名额算你头上了。


周末到了,沈巍到了,赵云澜也到了,祝红堵车了。

赵云澜:……

沈巍:……

赵云澜心想:我操这算什么事儿??约炮我熟可相亲我是真不懂啊???

沈巍:我操是赵云澜啊!!!本来听说是赵云澜的同事才答应见一面的,这四舍五入就是和赵云澜相亲了啊!!!!

赵云澜在给祝红打电话的功夫赶紧百度一下相亲技巧,发现其实套路本质上和职场交流没啥区别。行了有自信了,祝红不在的这段期间好歹可以把这条大鱼稳住。他回到桌上。


相亲指南第一条:积极的态度。

赵云澜:请问沈老师您贵庚?

沈巍:我今年已经三十岁了。

赵云澜:那好啊,我们祝红和我一个年纪,都28。两岁的年龄差正好,可以互补。祝红这姑娘长得漂亮不说,大局也稳重。私下是又机灵又活泼,和沈老师这种成熟内敛型的绝配啊。

沈巍记住了:赵云澜喜欢两岁的年龄差。


相亲指南第二条:恰到好处的好奇。

赵云澜:像沈老师这么好的相貌,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吧。

沈巍:没有没有,我就是个普通人。

赵云澜:哎哟可别,沈老师的帅气我一个男人都自愧不如了,您要是普通人,我这脸还往哪搁啊?

沈巍又记住了:赵云澜挺喜欢我的长相的。


相亲指南第三条:共同的兴趣爱好。

拉倒吧这怎么可能有共同爱好。

赵云澜:赵老师喜欢动物吗?

沈巍:我喜欢猫。

赵云澜眼睛亮了:哎哟正好,我家有只黑猫吃得可好了,毛那是一个油光锃亮,有机会下次给沈老师抱来玩玩儿。


相亲指南第四五六七……


祝红来电话了:我错了赵处,车抛锚了。

赵云澜:你可真行,你等着,你完蛋了。


赵云澜回到桌上:不好意思啊沈老师,祝红她车抛锚了,真的不是故意爽约。我说句实话,沈老师您这个条件真的是好到我要是个女人就倒追了,所以您千万别上心。下次我亲自押她来给您陪不是,你俩再好好聊聊。

沈巍:谢谢,我今天很开心。


蛇四叔:沈老师怎么样啊?

祝红心虚,按赵云澜教她的说:挺好的,挺帅的,人很不错。

蛇四叔:沈老师也很满意,那这样,你们这周再见一面。

祝红有苦说不出。


赵云澜:祝同志,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祝红:干嘛?

赵云澜:你到底喜不喜欢这个沈巍啊?

祝红:我不喜欢!

赵云澜:那就好办了,你不要那我就追了啊。

祝红:??????

祝红:你去死吧赵云澜!!!!!!!

评论(7)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