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沙雕甜饼爱好者,弱智是褒义词
短期密集输出,长期稳定装死
喜欢我请给我留言,谢谢宁!谢谢!
  1. 私信
  2. 归档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22岁生日快乐🎉

然而,我连过生日这天都要上补习班!!转天还要跑北京去复查!!!然后回来继续上补习班!!!!说好的高中毕业就不用再好好学习了呢???????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最不可靠,连郭长城都不会相信的那种不靠谱:一种是现阶段自以为可以应对未来的知识储备量,另一种是飞机航班。

总之好好过一场生日是不可能了。幸福好短暂,还长着翅膀会飞。只能安慰自己说现在独木桥上的拥挤和堵塞是另一条繁华大道的开端。

许个愿,希望22岁的我能把自己活成一条鲸鱼,这样再大的烦恼也会显得很小很小。人本来就没几年活头,走街上都有被飞来菜刀剁死的危险,为什么不能快快乐乐地活在当下呢( ・᷄ὢ・᷅ )

PS:我不是不更新了,是忙得连摸鱼的时间都没有了。但我还是会更新的,比如两个星期凑三千字(/ _ ; )

评论(59)
热度(41)